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VisualAssistX 後記

這篇是在 WinXP x86 下的筆記, 在 x64 上是不能用的, 在 Windows7 x64 RC7100 上 Visual Studio 要改的 register key 在這個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VisualStudio\9.0\Languages\File Extensions
其實就是多了紅字那個路徑.

還有, 因為 windows7 下 "c:\document and settings\all users" 這目錄一般是不能存取的 (如果有可以解開不能存取鎖定的方法煩請 report 給我, 我找很久了..), 所以安裝 CUDA SDK 時也請注意不要安裝到它的預設目錄 (預設就是在底下安裝), 把它另外指到 c:\CUDA (也就是 CUDA toolkit 預設安裝目錄) 再開個 SDK 的 folder 給它裝, 然後再把 VistalAssistX 的 reference folder 目錄設定指過去, 就可以了.

雖然我是 debug 了一段時間才把 VAX 裝上去.....
ps. x64  XP 跟 vista 是不是一樣我不確定, 我沒有實驗過.

2 則留言:

斜陽照 提到...

問一下,你的 CPU 是那一顆?

GasVosky 提到...

AMD Phenom 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