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intel parallel studio 開放下載

當然啦, 是先行試用版...

能找到的新聞只有這個...
"2009年5月26日,北京——英特爾公司今天正式推出英特爾 Parallel Studio 並行程序開發套件,旨在為基於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的 C 與 C++ 程序開發各階段提供簡單、高效的 Parallel Studio 工具,顯著提高應用程序在英特爾多核處理器上的性能。英特爾還同時推出了該開發套件的新插件英特爾 Parallel Advisor Lite,用戶可登錄http://WhatIf.Intel.com網站下載,它可以幫助架構師確定哪些源代碼最適合並行化並提供詳盡的並行化實施建議。"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它有特別強調在 MultiThread 下的 debug 能力..
不過最近沒時間碰, 我連 MPI 都擺著好久沒開刀去試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