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新玩具, Panasonic FS-12..

取景地點就是藍箱子咖啡店, 因為剛好相機買完回來路過..

這就是盒子.

我知道某人又要酸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會自動略過的, 呵呵呵呵呵.

5 則留言:

tsaiking 提到...

FS 這台就是把 FX 的 Mega OIS 光學防手振給拿掉,產地變 MIC 的低價版。我也有考慮買來隨身用,用起來應該跟 FX 差距不大。
公司或有三年保,皮套跟中文說明書,不過比較貴。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1.Power OIS 感覺像 DSP 處理下的產物..
2.這次買的就是公司貨, 因為這幾天訪價下來的感想是公司貨有比較便宜, 因為有幾間代理商, 像 casio/fujifilm/panasonic 這三家, 開始聯合砍價, 砍的比水貨低, 於是這三家的產品會出現以前沒有見過的 "公司貨比較便宜" 的現像.. 像這臺我問到水貨機空機也要 6K, 但我買公司貨 6K 還附了一大堆東西..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MIC 組裝嘛... 基本上那電路板跟鏡頭模組是幾乎不可能在大陸組裝的, 大陸組裝的頂多只有外殼外箱紙盒那些最費人工的東西, 所以我不擔心那個.

tsaiking 提到...

我搞錯了,你那台是有光學防手振的,而且是新型的。FS 看起來比現在的 FX 只是差在產地跟一些其他功能的降級版,防手振沒砍調。

應該是 CCD 也有改進,早一點的潘仔索尼客一把 ISO 拉高變慘不忍睹,不論高低階均同。只要是光度稍低或是動態攝影,都是油畫產生器。

我打算買低階一點的 FS-4 就沒有防手振,純粹拼價錢。

潘仔索尼客跟自爆索尼客老早就在打水貨,水貨只能吃高低價兩端而已,中階早就沒搞頭了。

其實不用擔心鏡頭組是阿陸做,因為太貴了。有鄉民說是台灣某光在越南組立,想想也對。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1.我也是覺的這臺的 DSP 沒有強到有數位影像防手震的機能, 那顆 DSP 還是要 FX 家族才會有.
2.CCD 要到 ISO 1600 才會有明顯雜訊出來, ISO 800 以下的都被後製處理掉了, 看不出來實際的雜訊有多大..
3.sony 似乎不管水貨的事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