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隨筆

也是一樣的十一月天, 也是一樣下著這樣小雨的早晨, 我向上天祈求一個奇蹟, 也許, 是願望中想要的太多, 貪圖的太多, 這個願望並沒有實現, 但是, 我仍舊很滿足.

在這樣的風裡, 為了躲風吹讓我們緊緊的走在一起, 為了躲雨, 我們擠在那小小的傘裡, 為了躲避人群, 我們擠去那遙遠的店裡用午餐, 我並不會怨恨這樣的冷天吹裂了我的臉, 相反的, 這樣的氣溫, 讓我更能感覺到妳的溫度, 跟妳的存在.

對於那段時間, 我只是隨手寫寫, 我沒有遺憾遺漏了些什麼該做的沒有做, 妳帶給我的這段回憶, 我真的很感謝, 最少, 在人生漫長的冬天中, 有如短暫出現的陽光那麼的珍貴, 雖然短暫的回憶並不是我的願望, 雖然繼續看著這樣的綿綿細雨, 也不是我的希望...

所有的過往, 也許只是隨手可得的路邊野花, 也許是無法握得的花火, 得到固然高興, 失落我也不再心傷, 因為我只想珍惜, 跟把握現在所有的...

我只知道, 我不跨出去, 我永遠都只會站在那雨水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 到今天才知道你是文藝青年...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其實這是接 這篇 的, 也是心情隨筆.

文史大師 提到...

看完這篇,就更確定你是聞液青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