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今天...

一大早出門時, 也沒下什麼雨, 清新的空氣裡飄著幾許雨滴, 除了冷了點外, 實在是個浪漫的天氣, 走到捷運站之前, 反而因為這樣的天氣覺的心情不錯, 雖然最近工作的煩心事一大堆....

雨水也許只能改變空氣的濕度, 也許能改變一點河流的水位, 也許能給沙漠帶來希望, 也許能夠帶給地球上其他的生物不同的想法看法, 那麼, 我想許願, 期望這樣的雨水能夠為我帶來一些改變...

4 則留言:

藤子熊 提到...

文筆不錯耶~~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真是濕情畫液。

斜陽照 提到...

這不是瓦斯寫的...
前一陣子還跟我說人生沒有意義~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就我寫的啊 有問題唷?

我只是講 "相由心生", 順路奢望許個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