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今日食記

這張圖是昨天跟黎大人去的一間店,

原本今天跟田僑仔出來吃飯時想來這間的,
結果今天休息沒開, 只好照張像留念...

地址在哪我忘了, 照片照不清楚, 只知道在
二二八公園門口正對面, 再走過去是重慶
南路, 這樣而已.

之後換了兩間, 一間麥當勞吃了一點點心,
然後去錢很多? (我忘了, 不是錢吟) 火鍋店
吃很昂貴的的火鍋 (老實講, 同樣的量我在
天母的公司附近吃只有那間的半價...) 後,
再去 outback 信義店.

看到這張有點匪疑所思的菜單.....

至於哪邊有問題? 頂多只有 "薄情水蜜桃"
跟 "龍舌蘭日出" 而已了吧? 至於聊的是啥,
這就是我只有在跟田橋仔聊天會聊到的
話題種類了...

老實講, 沒什麼感覺, 田橋仔極力鼓吹
的日本行我也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覺的
很累, 很想一次休個長假而已..

1 則留言:

tsaiking 提到...

去澳門吧 XD
請參考 3512